• 772.50 KB
  • 2023-01-07 17:23:25 发布

小学科学二年级下册:第三单元第七课练习

  1. 1、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,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。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,可选择认领,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。
  2. 2、本文档由用户上传,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,可能有诸多瑕疵,付费之前,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。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,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。
第7课推和拉一.填空题1.推和拉能改变物体的。2.关抽屉是,用的是,开抽屉是,用的是。3.推和拉是常见的方法。4.手牵放飞的风筝用的是。5.推和拉的用力不同,也不同。6.推和拉使物体间的两种形式,推是使物体的力,拉是强行将物体。二.判断题1.打开冰箱门用的是拉力。()2.农民工人用推车运建筑材料用的是拉力。()3.推和拉不能使物体的运动状态发生变化。()4.使用拉力器比试拉力大小时,拉开的距离越大,拉力就越大。()5.拔河比赛时拉力大的一方获胜。()6.拉力有大有小,大的拉力可以拖动比较重的物体。7.推力和拉力是没有大小和方向的。()三.排序题——根据推理的大中小排序运载火箭起飞推力排序长征一号约1020千牛长征二号F约5920千牛长征七号约7200千牛答案2,一.1.运动状态2.推推力拉拉力3.用力4.拉力5.方向结果6.相互作用移开或移动拉向自己的力或拖力二.1.√2.×3.×4.√5.√6.√7.×三.运载火箭起飞推力排序长征一号约1020千牛小长征二号F约5920千牛中长征七号约7200千牛大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