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9.00 KB
  • 2023-01-07 17:07:17 发布

小学二年级英语:第二单元同步练习

  1. 1、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,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。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,可选择认领,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。
  2. 2、本文档由用户上传,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,可能有诸多瑕疵,付费之前,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。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,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。
Unit1PlaytimeLesson2同步练习一、用所给词的正确形式填空。1.Doesshewant__________(join)theclub?2.Let’sjointhe__________(swim)club.3.Jack__________(notlike)theschoolshow.4.Hecan’t_____(play)thepiano.二、完成句子。1.你姐姐会游泳还是会跳舞?Canyoursisterswim________________?2.玛丽想和你成为朋友。Marywants_________________withyou.3.格林先生不会敲鼓。Mr.Green________________thedrums.4.我可以参加艺术节吗?CanI_____________theArtFestival?三、翻译下列单词。SwimBikeKite四、翻译下列词组。PlayfootballPlaybasketballMakeakiteMakeabusmodel五、翻译下列句子。Icanswim.Icanflyakite.,Icanrideabike.Icanmakeamodel.答案:一、joinswimmingdoesn’tlikeplay二、ordancetobefriendcan’tplayjoinin三、游泳自行车风筝四、踢足球打篮球做风筝做一个公共汽车的模型五、我会游泳。我会放风筝。我会骑自行车。我会做模型。